close
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日菓拾光紅椒薄餅超推薦
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 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日菓拾光貝果宅配
日菓拾光燕麥葡萄乾
日菓拾光★天然手工冰棒★天然健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日菓拾光紅椒薄餅超推薦康無添加人工添加物
日菓拾光肉桂捲宅配

▌中秋禮盒預購中 ▌
《朋友說收到那麼多月餅,他孩子說我送的餅最好吃!》
《綠豆清香,芋頭濃厚、蛋黃酥綿密,都大愛啊!》
《月餅獲得好評!我的姐妹都一致稱讚料好、味香、不膩,真的很棒呢!》
謝謝客人回饋的好消息
⭕️我們真的只做自己敢吃的月餅自家老小都放心吃⭕️
❌絕對不使用人造奶油酥油❌
酥鬆層次分明的酥香外皮
和三盆糖獨特的甘潤香氣
甜而不膩的綿密紅豆餡
老師傅醃足28天的紅土帶殼鹹鴨蛋
一起來用牙齒舌間來感受這美味

=日本德島縣頂級阿波和三盆糖
=法國奶油
=日本麵粉
=手炒紅豆餡
=帶殼紅土鹹鴨蛋
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日菓拾光紅椒薄餅超推薦


日菓拾光選用的食材皆經過層層的嚴選把關 法國的優質發酵奶油 美國的杏仁 核桃 紐西蘭和日本的乳酪 日本的麵粉 法芙娜的高品質巧克力 日本小山園的抹茶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 皆以純淨新鮮食材 手工精心製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日菓拾光紅椒薄餅超推薦作而成 安心美味幸福的點心及冰品 【日菓拾光購買流程】 1.請私訊日菓拾光,告訴我們您想要訂購的甜點與冰品品項,我們會與您確認金額與日期 2.取貨方式:自取/黑貓宅配或便利商店店到點(視商品和數量不同)(自取地點在新竹市) 3.Line : nikkatim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日菓拾光紅椒薄餅超推薦e 4.聯絡電話:0963-690636

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 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 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日菓拾光紅椒薄餅超推薦





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 日菓日菓拾光布列塔尼酥餅 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拾光紅椒薄餅







女騎士違規左轉被開單 瘋狂碎念「遇到鬼」慘了

新北市一名詹姓女子騎車違規左轉被警攔查開單,碎念「真衰」,還說弟弟也是警察,希望員警「轉彎一下」,遭拒絕後詹女脫口而出「遇到鬼」,還不停強調「你們(警察)是鬼啊,,你們是鬼啊」,被依妨害公務起訴。新北地院一審判詹女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她不服提起上訴,遭高等法院駁回,判刑定讞。根據判決書,詹女子於去年2月18日晚間7時,騎普通重型機車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一處巷口違規紅燈左轉,被板橋分局潘姓警備隊員等人攔查,並擬開立罰單。詹女對潘員訴苦說,「我今天已經失業一整天了,然後你、然後你還要開我罰單,你真的知道我心情真的很差」、「衰死」、「年輕人就是不會說轉、轉彎一下喔,欸我弟也是做警察欸。」潘員說明正在執行公務,盼勿影響其執行公務,詹女繼續碎念「真衰」、「遇到鬼啦」。潘員反問「你說誰遇到鬼?」,詹女繼續說個不停「你們是鬼啊,你們是鬼啊,在我心裡,我覺得你們是鬼(以右手往內比向自己胸口)」、「今天真的很衰啊,遇到鬼啊,不對喔?」、「不然我要講什麼,我遇到神嗎?」、「用路人都看到了我遇到鬼,沒有錯啊,大家都在看我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詹女拘役10天,可易科罰金1萬元;詹女不服上訴,高等法院認為一審認事用法俱無違誤,量刑尚屬允當,駁回上訴,判刑定讞。

野生賈靜雯騎腳踏車回家 修杰楷寵溺回一句閃炸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幸福,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今(5日)她出門到健身房運動,結束後心血來潮想騎腳踏車回家,未料老公修杰楷的反應,讓眾人再次見識他寵妻一面,直呼又被閃到了。賈靜雯在臉書表示,今天健身完決定騎UBike悠哉返家,回家前她特地向修杰楷報備一聲,沒想到對方聽了只溫柔地對她說:「妳長大了」,讓賈靜雯笑稱:「這什麼對話」,可短短一句話已讓眾人融化,紛紛留言「修先生把妳也當成女兒在疼愛啊」、「好寵溺的對話~寵妻魔人修先生」、「夫妻平日放閃模式自動開啓」、「這對話好幸福」。另外,賈靜雯同時也附上自拍照,只見她戴著口罩、紮起馬尾,身穿黑色風衣外套,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台北街頭,儘管臉上沒有化妝,氣色依舊相當好,引來大家直誇「自然也好美,女神」、「完全不像三寶媽」、「女神,求偶遇」。修杰楷寵妻事蹟多,不但家務、煮飯全包辦,之前一家人上大陸實境秀節目時,也被發現他會主動提議顧孩子,讓賈靜雯去逛街,或是去露營享用餐點時,自己沒先開動而是先餵老婆一口,就怕餓到對方,小細節讓眾人看了都直呼貼心,更是讓梧桐妹都忍不住讚:「媽媽妳真的嫁對人了。」

女騎士違規左轉被開單 瘋狂碎念「遇到鬼」慘了

新北市一名詹姓女子騎車違規左轉被警攔查開單,碎念「真衰」,還說弟弟也是警察,希望員警「轉彎一下」,遭拒絕後詹女脫口而出「遇到鬼」,還不停強調「你們(警察)是鬼啊,,你們是鬼啊」,被依妨害公務起訴。新北地院一審判詹女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她不服提起上訴,遭高等法院駁回,判刑定讞。根據判決書,詹女子於去年2月18日晚間7時,騎普通重型機車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一處巷口違規紅燈左轉,被板橋分局潘姓警備隊員等人攔查,並擬開立罰單。詹女對潘員訴苦說,「我今天已經失業一整天了,然後你、然後你還要開我罰單,你真的知道我心情真的很差」、「衰死」、「年輕人就是不會說轉、轉彎一下喔,欸我弟也是做警察欸。」潘員說明正在執行公務,盼勿影響其執行公務,詹女繼續碎念「真衰」、「遇到鬼啦」。潘員反問「你說誰遇到鬼?」,詹女繼續說個不停「你們是鬼啊,你們是鬼啊,在我心裡,我覺得你們是鬼(以右手往內比向自己胸口)」、「今天真的很衰啊,遇到鬼啊,不對喔?」、「不然我要講什麼,我遇到神嗎?」、「用路人都看到了我遇到鬼,沒有錯啊,大家都在看我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詹女拘役10天,可易科罰金1萬元;詹女不服上訴,高等法院認為一審認事用法俱無違誤,量刑尚屬允當,駁回上訴,判刑定讞。
arrow
arrow

    沒工作缺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